【财金学院学工】财金学院组织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假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在元旦放假期间的安全,2020年12月29至31日,财金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对我校元旦假期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最新全国疫情中风险地区名单。放假期间,严格遵循“原则上不离开广西”原则,一律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外、境外,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离开广西的,需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告知辅导员离校去向。在放假期间,学生每天按时完成晨午检,注意个人身体状况,离校返校和外出期间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流动性差的公共场所或参加人员聚集活动。除了疫情防控,辅导员再三叮嘱学生,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元旦假期管理规定,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图1.辅导员解读我校假期管理制度

图2.辅导员讲解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