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强根固本,立心铸魂” ——财金学院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图/文 朱娜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财金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武鸣校区和鹏飞校区拉开序幕。

本期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内党史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学习内容丰富、全面,注重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既有理想信念教育,又有学习优秀党员事迹;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有“四史”教育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正确的思想政治教育,使他们接受到党组织的教育与熏陶,更好的保持和提升自己的先进性,切实增强知史爱史,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听了莫晓静和杨玲老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专题报告,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作风、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要将本次培训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勤于学习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图1.莫晓静老师在鹏飞校区正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图2.杨玲老师在武鸣校区正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