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 财金学院开展四月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孙小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财金学院在鹏飞校区2308教室开展四月党日活动。

活动上,财金学院党总支张宇斐书记就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会上学院党委韦云凤书记的讲话强调财金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制度上、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健全党内监督机制,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落实责任,全力整改我院存在的问题,做到真反思,真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有效整改;最后,我院将借助此次巡察工作的契机,鼓足干劲,加快推进财院教育改革发展。

随后,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为谭爵玺、覃鋆鋆、杨艳这三位老师过了政治生日,张宇斐同志和财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明同志为这三位教师颁发生日贺卡。在党日活动的末尾,过生日的党员表达了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将借助此次巡察活动有利契机,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开展巡察活动与做好教育工作达到“双赢”目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也能够让大家反思不足,改进自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监督努力下,我们的教师团队必将更上一层楼。




图1.财金学院党总支张宇斐书记巡察会发言表态

图2.党员政治生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