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 以青春之声,礼献百年华诞

作者:图文/黄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8日,为积极践行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互金2001班积极组织“唱出爱国最强音,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红色歌曲演唱录制活动。

我们党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坚持不懈中坚守中华民族的信仰,成就我们民族的辉煌史诗。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今天,互金2001班全体同学将一支慷概激昂、波澜壮阔的《歌唱祖国》献给党。洪亮的声音,明媚了四月天,歌声响起的同时,也是同学们在学思践悟党史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百年征程,百年青春。我们以青春之声,礼献华诞!

图1.同学们正在认真演唱

图2.《歌唱祖国》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