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财金学院开展“传五四精神 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

作者:文/梁进茹 图/财金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27日,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唱出爱国最强音,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展现我院学子们爱国爱党、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财金学院分别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开展了“传五四精神,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本次比赛由财金学院团委主办,IE艺术团承办,共有23个班级参加,班级辅导员参与其中,比赛评委由财金学院雷英、温馨和区海琳等3位老师担任。

飞扬的歌声,记录峥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乐章。主持人用一段展现建党百年雄伟壮丽历程的开场诵读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23个参赛班级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用嘹亮的歌声,演绎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用那一句句激情荡漾的歌词,把百年来中国大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的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比赛中有《国家》、《党旗飘扬的方向》、《歌唱祖国》、《我和2035有个约》、《大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同学们用歌声来充分抒发了爱国爱党之情,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财金学院师生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本次“传五四精神 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引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五四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图1.武鸣校区比赛现场照片(一)

图2.武鸣校区比赛现场照片(二)

图3.鹏飞校区比赛现场照片(一)

图3.鹏飞校区比赛现场照片(二)

图5.歌咏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