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教研】财金学院前往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图文/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上午,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副院长谭爵玺、互联网金融专业带头人陈国璋、金融教研室主任覃鋆鋆一行四人前往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了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振彪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座谈会上,唐副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路径、福利待遇、招募标准等,表示校企合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对接合作事宜,共同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的保险人才。张首楠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校区建设、生源情况、2+1教学模式等,也表达了学院跟工银安盛人寿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就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入校宣讲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有了初步意向。

本次洽谈有利于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多赢的目标。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校企合作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