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党建新实践 文明新风尚——财金学院党总支把党课送到学生顶岗实习单位

作者:文/严佳思 初审/谭爵玺 二审/孙小玉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宇斐同志和专职辅导员严佳思同志来到2020级学生实习单位——南晓派出所,看看望实习学生,为实习学生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张宇斐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顶岗实习的学生表示慰问,并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在随后的党课中,张宇斐同志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从“三个务必”的发展、“三个务必”的特殊使命等方面详细解读二十大报告,在各自的岗位中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起到模范作用,在各种学习工作任务中不断去磨炼、提升自己,保持自己的初心使命。
    财金学院专职辅导员严佳思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为题的微党课开展二十大宣讲。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鼓舞了斗志。学生们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党的知识和理论武装自己。向身边的党员和先进学习,向社会实践学习,为自我提高、单位发展、社会进步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