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 践行宗旨着眼未来 旗帜鲜明勇担使命 ——财金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作者:文/孙小玉 图/黄海燕 初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29下午财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A2-505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财金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春燕同志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原文。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炼体会极其深刻,工作建议抓住关键,对标对表,体现了中央纪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求真务实,体现了中央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践行宗旨,体现了中央纪委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政治立场;着眼未来,体现了中央纪委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担当,是一份旗帜鲜明的政治答卷、砥砺奋进的履职答卷、情怀深厚的民心答卷、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金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黄春燕同志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