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 开展“精准帮扶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 年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17号)和《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广商院党[2017]40号)的要求,2017年7月7日-8日,会计系教职工一行9人在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张首楠的带领下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我院驻八角村第一书记余伟同志和村干部陪同会计系教职工一行开展了系列活动:一、参观陆川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桂东南起义党支部主要活动基地—八角楼;二、深入八角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帮贫困户理清脱贫思路;三、与村镇干部一起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了解八角村目前的扶贫进展以及进一步开展扶贫工作的想法,为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奠定基础;四、深入了解贫困村合作社、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参观学院援建八角村扶贫产业项目:八角村养鸡场。

通过本次走访,会计系教职工们深入了解了当前帮扶村镇的贫困状况,对帮扶对象有了充分的认识,为今后持续制定帮扶计划、全面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今后共同努力消除贫困的信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