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晚20点15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119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会议。

李娜书记就10月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个人学习计划要求,二是集体学习计划要求,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做微党课教育,四是学生党员顶岗实习单位走访工作安排。

微党课教育环节播放了共产党员网上推广学习的《榜样》系列宣传片,重点学习了《徐川: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结合短片,李娜书记强调学生要成为合格党员,要学好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要树立良好而健康的生活习惯,要密切联系群众。支部党员大会中也对实习生党员的单位走访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李娜同志主持支部大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