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同志牢记责任,以身作则。2018年3月20日下午15点整,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教学楼召开了“2017年度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此次会议由支部委员李洪业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杨云雁、胡雪丹、张宇倩、李燕、王诗珣6名正式党员、15级预备党员列席参加。会议开始,李洪业同志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学习解读,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李洪业同志宣读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查摆情况的报告;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们逐个进行自我评价,并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然后现场的党员在依次对其进行批评。各党员自我评价之后,分别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并现场宣读民主评议结果。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