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同心向党 礼赞百年”——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盛典

作者:邓楚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观看这一百年盛典,追忆党的非凡历程。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经过28年的浴血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经过数十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和建设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一个个历史人物,一段段血泪故事,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筚路蓝缕到蓬勃兴旺,百年来的风风雨雨,怎能不让每一个中华儿女感到自豪!

观看直播结束后,师生们感触良多,纷纷通过QQ群、朋友圈、表白墙等平台发表自己的感言。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吾辈当自强”等句句青春箴言,赞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敬仰之情。会计学院覃东伟书记和粟卫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祝愿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钟宝磊同志表示,观看此次盛典使他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作为党的接班人会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史明理、知行合一、以拼搏进取的劲头迈进新征程!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同校领导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为会计学院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为会计学院19级各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