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赴梧州市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袁海燕 图/张东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不便回校集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情况,12月11日,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联合会计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梧州开展了“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送学到岗。参加活动有粟卫红、覃东伟、沈斯格、袁海燕、张东冬及三名在梧州实习的预备党员。

党员们先是来到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通过参观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实物,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抛家纾难、不怕牺牲、顽强抗争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在陈列馆前,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粟卫红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着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永不变。紧接着粟卫红书记带着学员们一起学习梧州红色历史,将党史知识给正在实习的预备党员进行详细讲解,要求预备党员要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她们认真工作,虚心请教,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激励着党员教师们要扎实地投身教学实践,为党育新人、为国育栋梁。激励着学生党员们要出色完成学业技能学习,为今后奔赴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党员同志们在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前合影

图为党员同志们在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前合影

图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粟卫红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