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党旗与红马甲是龙凤首缘最美的防线——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余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作者:图/文 余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6日,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南宁市青秀区龙凤首缘小区进入了紧急封锁管理状态。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余伟就住在这个小区。

疫情就是命令,南宁仙葫管委会龙祥社区成立了龙凤首缘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余伟牢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与小区物业人员共同奋战,将的一批批生活物资,拆分打包,再站成长队,传递给每家每户。

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基层党组织挥舞着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成为人民群众定心丸。余伟同志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以其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图1_龙凤首缘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

图2_龙凤首缘小区志愿者队伍合影(余伟老师在第二排左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