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图/屈洁晶 文/袁海燕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武鸣A1-31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粟卫红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莅临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活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支部书记粟卫红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刻查摆了支部在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紧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不足。

会议的尾声,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韦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大家要有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时刻关注、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心强调的目标任务,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为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献心献力。

最后,党支部8名党员匿名投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粟卫红同志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