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师赴长沙参加“名试谈课程与教学系列活动——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财会类专业创新与实践教学研讨会”

作者:图文/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4至27日,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会电教研室主任粟卫红、教学秘书廖晶老师一行参加了长沙“名试谈课程与教学系列活动——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财会类专业创新与实践教学研讨会”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培训围绕“未来会计之路”、“变革的会计教育”和“当下的财务转型”三个主题进行研讨,专家们结合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势预示了会计专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并从前沿的视角提出了目前会计专业应做的变革。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会计专业现状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了解了当下会计专业的发展趋势。培训中的学习与交流,在教师们日后开展教学工作中起到了一定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三位教师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