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赴广西大富华农牧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调研活动

作者:图/文 谢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数:

为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会计学院于4月28日下午由粟卫红院长带队,会计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等六人参加,赴隆安那桐广西大富华农牧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调研工作受到了广西大富华农牧饲料有限公司朱宁科技术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朱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财务管理方面的核算流程。随后在生产总经理带领下,会计学院老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该公司饲料生产工艺流程。参观后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成本核算等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为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撰写、人才培养方向及产教融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院成本会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提供了素材,利于编写教学案例。

图一 会计学院老师与生产总经理进入生产车间了解饲料制作过程

图二 会计学院老师与财务总经理深入沟通

图三 会计学院老师与企业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