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企业入校宣讲会

作者:文/图 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大学生的就业意识,缓解2023届应届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帮助企业吸引校园优秀人才,会计学院邀请广西明途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科发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宣传企业文化,开展现场招聘,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本次企业宣讲会于2023年4月6日下午14:30-17:30在武鸣校区A5-201教室开展,会计学院2024届学生线下参会,2023届毕业生线上参会。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就业干事颜叶青老师主持,会计学院辅导员文嘉露老师共同参与。

宣讲会开始前,主持人颜叶青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学院邀请企业进校举办宣讲会的初衷,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此次宣讲会,勇敢迈出社会的第一步、积累面试经验,提高面试技能,寻找心仪岗位,增强实践能力。

紧接着,广西明途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科发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依次上台对企业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目标、人才计划以及薪酬福利体系做详尽的介绍,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最后,宣讲会进入现场招聘环节及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在满怀期待之中带着自己的简历有序与进行面对面交流及现场面试。

图一 企业进行宣讲

图二 同学们认真听讲企业宣讲

图三 同学们与企业交谈及进行岗位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