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 “职引未来·筑梦青春”会计学院积极组织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我校就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图/颜叶青 文/凌兰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同时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推介工作,2023年6月26日上午,我校分别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武鸣校区就业实习双选会。

双选会当天,学院领导和各个企业单位热情交流,进一步了解单位需求专业人才的情况,推荐部分毕业生提交简历,并叮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应聘,力争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另外,学院还设立了党员服务站以及专场宣讲教室,为企业、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温暖服务。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让他们直接了解与自己本专业相关的岗位需求,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视野,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举办多种形式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针对精准帮扶特殊群体,继续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一 会计学院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图二 党员志愿者为企业提供服务

图三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单独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