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新篇”--会计学院赴安徽合肥开展企业实地考察工作

作者:作者:文/图 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开拓就业渠道,提升会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质量,2023年10月08日-10月10日,会计学院组织教研室余伟老师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黄洁雯、颜叶青老师前往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热情接待并深入开展交流。

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方在安徽合肥重要的制造基地,分别成立于2015年和2008年,是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主要营业包括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其中合肥京东方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拥有TFT-LCD第六代生产线的大型显示器件生产企业,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

此次考察,企业带领我院教师共同参观企业展示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定位、业务网络以及产品特性。通过参观交流,我院考察小组对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经营状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一参观交流

图二考察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