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8月就业工作例会

作者:图/文: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点击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会计学院于8月7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召开8月就业例会,院长粟卫红出席例会,李娜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首先,就业干事颜叶青老师总结7月份会计学院就业工作主要开展情况,通报各班7月就业进展,并公示各班系统最新就业进展数据,以及布置8月主要工作。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依次对本班就业情况详细作出汇报,并对班上未就业学生分类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会议第三项议程,李娜副院长根据学院最新就业专题会精神,提醒各班明确工作重心,核准做实班级同学的就业证明材料。并强调,在就业工作中,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粟卫红院长结合各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和目前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抓紧最后的时间,持续跟进班级就业去向,压实就业数据,稳步做好就业工作。

图一 会计学院线上开展8月份就业工作例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