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访企拓岗稳就业,拓展就业新平台”——会计学院进行企业 基地走访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作者:图/张东冬 文/周思池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有效汇聚校企合作各方资源、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扎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中旬,会计学院周思池、张东冬、刘倩一行三人赴上海开展交流调研工作。先后走访了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通用客户服务中心、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

访问期间,周思池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建实训基地、选聘企业导师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将专业学习和实习实训相结合。同时,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行业特色、自身优势和岗位需求等,十分期待我院实习生加入。随后,学院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住宿公寓、茶水室等环境,多方位人性化的关怀,让大家工作更舒心。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走访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双方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合作创新点,共同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平台和空间,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走访企业一

走访企业二

走访企业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