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习单位走访 心系实习生成长 —会计学院开展实习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图/文 黄蓉付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日,会计学院教师黄蓉付对在广西南宁泠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的数会2112班蓝梁清同学进行了实习中期走访调研,黄蓉付老师参观了学生实习环境,了解学生工作岗位、生活条件等情况,并与实习学生亲切座谈。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与指导。

走访期间,企业方总经理滕叶玲对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计学院实习学生在工作岗位的快速适应、专业素质、综合能力方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同时也需要锻炼和加强沟通能力。数会2112班蓝梁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悟与体会,表示一定珍惜在公司的实习机会,锻炼会计业务实操本领,明确职业方向,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关怀,做到勤学多思、学以致用,展现会计学院学子风采,为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宝贵意见与建议,对推进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图: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暖关怀暖人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