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岗位实习第二次检查工作

作者:图/文:梁月华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21级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联系与沟通,根据学院岗位实习工作要求,1月3日至4日,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教研室主任赵冉、会计教研室副主任刘静、行政秘书沈斯格、教学秘书莫丹苗和教学秘书梁月华组成岗位实习检查小组,到广西柳州市、来宾市开展学生岗位实习检查和企业调研。

1月3日至4日,在对柳州市和来宾市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检查的过程中,检查小组先后到广州鸿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柳州市秋果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来宾市粮食储备库、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市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共跟踪走访了11家企事业单位的11名岗位实习学生。

在检查过程中,走访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实习学生积极配合、热情接待来访的各位老师。检查小组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采取了与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的方式开展交流。期间,走访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好学上进的求知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勤恳认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院实习学生向检查小组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内容、工作收获及生活情况,检查小组对各实习单位支持学院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对2021级实习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以增强自身技能水平作为学习要点,以实现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目标。

图1 检查小组走访来宾市粮食储备库实习学生

图2 检查小组走访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