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携手并进,共筑未来——会计学院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文/徐绍雄 图/谭玉娥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扎实推进校企优质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11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谭玉娥带队前往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该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一同前往的还有会计学院审计与税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会计教研室主任赵冉、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余伟、教务科徐绍雄。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中实践,实践中学”,可以有效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韦晓春经理首先对谭玉娥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侧重方向,希望双方能多样化、深度化合作,金蝶将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产教融合助力双方发展,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会计学院副院长谭玉娥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框架。整个座谈会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后,我院领导还参观了企业的应用场景,对企业的业务发展、技术创新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关注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并希望与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校企双方的发展。

通过本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与企业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图一:与企业合影

图二:座谈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