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树立诚信意识,共创公平环境——数会2306班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覃春瑶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数会2306班辅导员吴小梅老师于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在A3-101教室主持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旨在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诚实守信,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

会上强调:遵守考试规则是诚信的保证。在考试过程中要按照规定要求,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交流、抄袭或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答案;诚信是一种道德品质,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诚实不仅表现在对他人的诚实,也包括对自己的诚实。面对考试,大学生们要坚守诚信底线,不作弊、不抄袭,以真实的成绩展示自己的实力和努力。

诚信考试不仅是对大学生个人的要求,也是对整个班级的要求。数会2306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希望我们共同营造诚信的学习环境,相互监督、互相帮助。最后,希望所有的同学在本次考试中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坚守诚信原则、遵守考试规则,以真实的成绩展示自己的努力和才能。让我们的班级成为诚实守信的典范,共同追求知识与梦想的航程!

图为数会2306班班会开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