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学思践悟 笃行不怠”——数会2217班开展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个人主题班会

作者:图 文/卓倩倩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1日,数会2217班在A5-302开展了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个人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周思池主持。

在本学期中,我们班级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例如班级取得优秀班集体称号、多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以及奖学金等,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极大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班级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表彰了优秀的同学。这些同学不仅在学习成绩上表现出色,而且在品德、能力和团队合作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他们是班级的榜样,也是班级的骄傲。他们的优异表现激励了其他同学,让班级的氛围更加积极向上。

本次主题班会对班级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激励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将会继续努力,加强对自身的管理和监督,争取让班级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班级的进步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数会2217班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个人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