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迎接新学期,共筑新梦想——会计学院2219班-2222班开展新学期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杨卓嫦 图/杨卓嫦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满怀憧憬,我们重返书香校园;奋发前行,我们担负时代责任。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树立学年目标,调整学习心态,端正学习态度,共筑青春梦想,携手砥砺前行,会计学院数会2219-2222班于2月26日在教学楼A2-606、A5-314教室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新理想”的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杨老师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勇敢地设立目标,积极地追求梦想。她表示,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新定位自己,为自己的梦想描绘蓝图。

通过这次班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更加坚定了向前迈进的步伐。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

图1为班会召开现场图

图2为数会2220班班会召开现场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