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新学期 新征程——会计学院数税220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梁冰婷 图/梁冰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安全重于泰山,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会计学院数税2202班于2024年2月28日组织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屈洁晶老师主持开展,针对多项安全问题,让我们时刻注意安全,把安全作为生活的重中之重。屈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欺凌、防范电信诈骗等六大方面的安全问题,通过身边的例子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上,屈老师对上个学期的班级活动和成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新学期班级的目标和任务,包括活动开展、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此外,屈老师还进行了“收心”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恢复学校的生活节奏,做好新学习规划,朝着新征程努力奋进。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学生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安全意识,激发了学生们对新学期的热情和期待,为新学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数税2202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