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防患于未然 杜渐于伊始——数税2202班开展宿舍安全巡查工作

作者:文/黄千惠 图/黄千惠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2024年2月25日晚,辅导员屈洁晶对学生宿舍进行巡查,此次巡查旨在对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存在,确保学生的安全和健康。

首先,屈老师对学生宿舍楼的房间和公共区域都进行了检查,包括宿舍内部卫生状况是否整洁、逃生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电器使用情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学生返校等情况。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宣讲宿舍安全知识,及时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其次,屈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针对部分学生所提出的专升本问题,积极给予有用建议和意见,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戒骄戒躁、踏实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机遇和挑战。

通过此次排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了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同时更进一步拉进了师生的距离,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图:辅导员巡查宿舍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