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举行招新面试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作者:梁旭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会计系会计协会于11月17日-18日下午17:00-19:00在2206教室进行招新面试,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集体身着正装开展面试工作。

本次招新有幸得到了我系一百多位同学的响应,面试现场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着,面试程序首先由竞选者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再由协会会干进行相关的提问,以此为各部门筛选出合适的人才,为协会招纳精英。

在整个招新面试过程中,正式而严谨的现场氛围,每个竞选者各有千秋,有些同学激情昂扬,回答的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者从容,他们都在努力的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只为更好表明自己的心迹。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情感表现了同学们对协会及竞选部门工作的热情及美好的愿望,招新面试工作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在本次招新面试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系大一同学们的激昂斗志,对待工作的积极性,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会计协会注入这青春的血液和活力,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竞选者在签到处签到

 

竞选者正在台上面试

 

协会会干在对面试者提问

 

协会全体会干和本次招新面试工作者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