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2016年春季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沈芳丽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8日中午12:15分,会计协会在2145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春季期工作动员大会,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全体会干及成员按时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主要为调动成员积极性,确保新学期协会工作更好的开展。

    会议由秘书部部长陆莹莹主持并致开场词,会议开始的第一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本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由副会长覃芳娴上台为成员讲述本学期协会总体计划,加深成员对新学期协会工作的了解。紧接着,会长朱冠华上台表明对协会工作的新期望,加强推广协会对外宣传的网络平台。会议最后由指导老师李洪业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并提出理解协会文化意义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会议,使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调动协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接下来协会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定会井然有序,不失精彩。

 

协会成员按时签到进场

 

 

宣传部部长覃文琪发言

 

 

副会长覃芳娴发言

 

 

会长朱冠华发言

 

 

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协会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