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成功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许倬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7日下午5点30分,会计协会在2208教室召开了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及协会全体会干、成员。

    会议由秘书部部长陆莹莹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是各部门部长对这个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在主持人宣布下开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其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以后的部门工作做出了更好规划。其次由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表讲话并对协会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是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会干及会员进行表彰,由李洪业老师和协会副会长沈芳丽、覃芳娴为其颁发奖状。最后由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进行总结讲话,其中特别强调细节的重要性,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冀。

    会议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结束。相信经过此次总结大会,各部门能扬长避短,团结一致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

 

协会成员正在签到

 

秘书部副部长正在做部门总结 

 

会长朱冠华正在发表讲话

 

李洪业老师和副会长沈芳丽为协会优秀干事颁奖

 

李洪业老师和协会副会长覃芳娴为优秀干事颁奖

 

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协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