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百年大‘计’” 争上游会计科目扑克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图/文:梁花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11日下午15点,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武鸣校区A3-602教室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之百年大‘计’”争上游会计科目扑克大赛宣讲会,旨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会计科目扑克大赛,让有参赛兴趣的同学了解比赛规则,保证比赛的顺利开展。

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协会20级学生卢柳吉主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简要的介绍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并由会计协会会长黄雪珍详细的讲述了比赛的流程和赛事规则,对有关的比赛视频进行分享学习,参会的同学们都认真的听讲和观看。第二个环节,是会计科目扑克比赛现场演习,同学们在观看学习后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并表示出了强烈的参赛兴趣。第三个环节,由会计协会的同学为参与宣讲会的同学解答比赛方面的疑惑,着重解答了演习环节时同学们存在的疑问,提问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宣讲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会计科目扑克大赛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知识学习的欲望,参会的同学都表示出了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1 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介绍

2 同学进行比赛演习


3 会计协会对比赛进行答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