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首届“会计嘉年华”点钞 珠算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陆莹莹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展示我系教学成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专业基本技能的平台,以及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展示专业风采。2015年10月31日15:00会计协会在院本部2221、2222教室成功举办首届“会计嘉年华”点钞珠算比赛。

 

  珠算比赛分为两个考场,点钞比赛分为六组。珠算比赛开始,当考卷发到同学们的手中时,教室里便响起一阵阵拨动算珠的声音。参赛的同学们胸有成竹。点钞比赛参赛选手游刃有余的数钱姿态让整个赛场的氛围变得活力四射。整个比赛过程,监考人员严格要求考场纪律,维持考场秩序,公平公正的监考,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点钞珠算比赛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会计专业技能,锻炼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交际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扩大他们的知识面。点钞和珠算是会计从业员必学的基本技能。 在大学校园举办点钞珠算大赛可以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关于会计行业工作的知识,培养其动手能力又为学生增添了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

 

 

 

参赛者在签到

 

协会工作人员在监考

 

珠算比赛进行中

 

点钞比赛进行中

 

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