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迎新系列活动】(一)秋高气爽迎新生,朝霞甘露送温情——会计系2016年迎新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在金色的秋风送来丰收喜讯的季节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八方学子。2016年9月8日7点20分,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会计系青年志愿者、班级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本部架空层集合完毕,经过与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详细的讨论与安排,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始了迎新工作。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迎新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作为会计系校内接待人员负责带领新生到相关点进行咨询报到、注册、交费处、入宿舍等工作。会计系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地帮新生们接过行李,并向新生和家长们介绍学院的相关情况,以便新生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来,同时也有效的缓解了新生们刚接触到新环境的紧张感与不安。

    尽管是烈日炎炎、满头大汗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不仅展现了我院热情、朝气的精神,同时也为今日的迎新工作带来了好的开始。 

 

图为会计系迎新工作人员在帮助新生搬行李

图为会计系在校门口接待新生合影

图为会计系迎新工作人员在安排工作

图为新生报名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