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迎新系列活动】(三)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会计系2016年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9月8日,会计系迎新工作迎来了中午烈热炎炎的时刻,新生还在陆陆续续地到来,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会计系迎新志愿者们还在以高涨的热情在接待会计系的八方学子。

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工作人员也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的调整着工作的进度,保证每一项工作不断落实。中午12点整,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为满头大汗的迎新志愿者送上美味的午餐,在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削弱会计系迎新志愿者的满腔热情,迎新志愿者在广商院留下了一道道忙碌却乐此不疲的身影,带着满怀新奇的新生们进行报道,让新生们更加顺利地融入到会计系这个大家庭。

相信在会计系迎新志愿者的热情与努力下,预祝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会计系迎新志愿者在迎接新生

图为会计系迎新志愿者与新生家长在交流

图为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在分发午餐

图为会计系迎新志愿者在帮助新生

图为新生报名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