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青春担当——会计学院学子助力百色疫情防控

作者:图/文:蒋丽霞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疫情防控,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在百色疫情的防疫队伍中,有一股“青春力量”,参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这股力量便是大学生志愿者,在抗疫的“战场”上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以青春的名义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突发的百色疫情中,会计学院共计43名共青团员加入了防控队伍,身处战“疫”一线的会计学院学子们冲锋在前,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工作,不叫苦、不叫累,在寒风中彰显出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其中,数会2107班张荣丹同学主动报名加入平果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跟同行的医护人员的本组、负责的两个村进行核酸检测一系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计2010班余晓诗发挥团员先锋精神,在疫情最危难的时刻前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阳圩镇柳羊芒果广场采集点当上了一名普通的青年志愿者、会计2008班周昌应在自己的家乡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同乐镇达存村防疫点测量体温并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为家乡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数会2105班赵小莹不畏艰险在百色那坡县百都乡弄陇村弄布屯党群服务中心参与防控工作……

同心协力,共克疫情,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赵小莹同学所在工作地所有志愿者合影

图为张荣丹同学的抗疫工作合影(右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