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向阳而生,袖手同行”——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图/文:梁凯丽 审核: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9月4日中午12:10在武鸣校区A2-303教室举行第一次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以及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

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古芸瑕主持。首先,由刘倩老师对22级全体干部的朝气和热情表示极大的赞扬,并指出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特色及亮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担当。老师进一步强调了新学期的重要任务,呼吁全体干部要加强团结,发挥表率带动引领作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任务和挑战。接下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坤炎发言,讲述了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其中作为集体中的一部分更需要自觉尊重和维护同学的集体利益和形象,只有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才能促进集体凝聚力的形成。随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古芸瑕,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出干部自身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的建议。提出了各部门的要求,并且希望各部门能把本职做到好的同时兼顾学习,做到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减少盲目性。

至此,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圆满结束。在新学期,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应携手共进、风雨兼程、奋力前行,将锐意进取的精神踏上未来新征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老师发言

图为执行主席古芸瑕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