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招贤纳士 满“新”欢喜——会计学院2023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廖荣双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为推进会计学院团学工作,优化学生队伍建设,保障校园各项文化活动能更加高效全面进行,同时给学生提供更多自我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会计学院于2023912日、13日,在武鸣校区A5层开展2023年招新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会计学院团学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门密切配合,制定详细计划,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并布置好场地,为招新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准备。活动正式开始,精美的海报吸引了不少23级新生们前来观赏。现场气氛活跃,团学负责接待的干部23级新生们分发宣传单,23级新生们咨询各部门工作职责和日常活动,负责在大本营团学干部们热情耐心地逐一向23级新生们介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部门职能等相关信息,引导感兴趣23级新生们进招新活动群,并指导新生们填写报名表。为了吸引更多新生的到来,团学各个部门大力进行宣传

本次招新活动共持续两天,不仅为团学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23级新生提供一个发展自我兴趣的机会。最后,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使会计学院团学队伍不断发展与壮大,让我们共同谱写属于我们的新时代篇章。

图1为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与部分招新干部合照

图2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3为部分干部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