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运”藏精彩,“动”赢未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武鸣校区秋季运动会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周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点击数:

秋冬交际,万物明媚,阳光恣意。两天的汗洒赛场,两天的青春激荡。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2023年秋季运动会所有赛程于2023年11月24日下午16点整圆满完成。

本次闭幕式由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致闭幕词并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在闭幕仪式上,会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名次与体育道德风尚奖为这次校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同志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分别为会计学院颁发两项荣誉的奖杯和锦旗。赛事之所以精彩,少不了会计学院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各班后援团的加油助威,校运会期间看到了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们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会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春所蕴含的无限可能。最后全校各学院代表队再一次汇聚在运动场上,用鼓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欢庆着校运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广商院师生对体育赛事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将把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实现学院体育工作的新跨越助力。

图为会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党委书记李维为获奖学院颁奖

图为会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为获奖学院颁奖


图为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与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与会计团学全体干部干事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