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青年建功新时代,树立共青团员良好新形象——数会2320班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与团员评议会

作者:文/邓翠怡 图/罗思柔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新时代青年的培养教育力度,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数会2320班于2024年1月3日下午在A2-305教室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会与团员评议会。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老师、数会2320班辅导员钟仁和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部顾佳宁和数会2320班全体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团支书主持,首先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第二项议程团支部书记汇报本学期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工作交流体会认知;第三项团支部委员、团员们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起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第四项议程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和团支部民主评议投票;第五项议程辅导员进行点评讲话,最后一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增进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青春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添砖加瓦!

1为团支部书记宣读评议表细则

2为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3为辅导员进行点评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