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真情关爱暖人心—会计学院教师走访柳州线部分资助受助学生家庭

作者:图/文:童志强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会计学院派出专项工作组,对柳州市鱼峰区、柳南区及柳江区6户资助受助学生家庭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工作。

每到一户受助家庭,老师们都亲切地与家长们进行交谈,告知家长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分享学生将要面对实习就业的现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棉被、毛毯、慰问金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保重好身体,迎接越来越好的生活。受到帮扶慰问的家庭深受感动,表示在多方面关怀下,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对此,老师们也都纷纷表示,能用实际行动为资助受助学生做点事情,感到特别荣幸,今后将更好地弘扬教师的“关爱、奉献、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受助家庭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图为教师与学生家长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