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组织新教师进行财经技能课备课培训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9日上午,会计系组织新教师在2224教室进行财经技能课的备课培训。

此次培训课由粟卫红老师主持,邀请了广西物资学校的黄池芳老师进行授课。黄池芳老师有着丰富的财经技能课教学经验,在培训课上主要为新教师讲解了点钞的四种方法、银行传票翻阅方法和计算器的使用指法,并耐心分享了自己授课的经验。

新教师在培训课开始时,对于点钞的姿势和指法等都有一些不够规范的操作,在黄老师的指导下都一一改正了。培训课最后,粟卫红老师进行总结,提出新教师要尽快掌握各项财经技能,并认真备课,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

通过这次培训,新教师不仅学习和掌握了各项财经技能的方法,同时,在如何授课和如何提高授课质量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的收获。

(广西物资学校黄池芳老师在课上进行点钞指法讲解)

(广西物资学校黄池芳老师逐一对新教师进行点钞指法指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