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主题党日:“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

作者:图文/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在校本部开展了主题为 “‘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覃超颖组织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教师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接着,覃超颖结合彭小英、刘兵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强调教师党员们要以此为戒,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自律,端正工作作风。全体教师党员逐一发言表达自己观点和深刻认识。

经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们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从严自律,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学生中做好表率作用。

 

(教师党员们进行 “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讨论)

 

(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