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总支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作者:张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15:00,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王永琦书记一行7人来我系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计系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双方先后介绍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我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从日常工作、活动开展等几方面介绍了我系的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王永琦书记提出了目前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彼此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在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中,会和兄弟院校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会计系党总支交流座谈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员李洪业老师工作讲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