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会计系分党校举行第十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副书记张宇斐、纪检委员粟卫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26名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第十五、第十六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学员发言中既有对理想信念的憧憬、也有对初入党校的体会、更有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她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且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不断完善充实自己教育。接着,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党课班主任李洪业同志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守则》,要求入党申请人应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摆正心态,树立坚定的信仰并为之而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培训班学习的各项活动,享受学习的过程。最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林芳同志通过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始终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勉励学员要重视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加强党的历史和理论学习,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为社会多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开班典礼大会,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课培训班学习的目的、任务和要求,相信大家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校内外发挥积极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分子。

图1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林芳同志讲话

图2  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罗芳玲发言

                                                                    图3  开班典礼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