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在党的旗帜下成长——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的第一次党课

作者: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日,在2145报告厅举办会计系分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的第一次党课学习,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主讲。

党课上,张宇斐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真正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把中国共产党当作人生信仰。张宇斐深刻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学员牢牢把握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牢牢记住党的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应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要求在座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首先从思想入党,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从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端正入党的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入党,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授课

图2  党课培训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