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计系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黄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朝阳似火,万物生晖。会计系于7月1日上午7:20分在鹏飞校区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会计系主任张首楠、会计系副主任粟卫红、张宇斐、卢海妮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挺起胸膛,眼神坚定,行注目礼,怀着肃穆和敬畏的心情完成了升旗。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作国旗下主题讲话。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希望。林芳书记指出,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带领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走向胜利,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梦想。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高校教师和莘莘学子,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求真务实,志向远大,立鸿鹄之志,培养顽强拼搏精神;三是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切切实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