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系部师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

作者:梁海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2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系党员教师、辅导员、学生在校本部2320教室集中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课程直播。

本期大讲堂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教授作关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主题讲座,李教授指出,我们要在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上做贡献,还要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做贡献。

李君如教授的讲座在教师与学生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老师们一致认为,“周末理论大讲堂”的确是一场思想盛宴,对于提升教师、辅导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有着重要的价值。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周末理论大讲堂”的开设让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得到提升。此次讲座我系结合学生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系统来开展,利用“到梦空间”系统来发布讲座通知,对参加讲座的学生进行签到管理,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周末理论大讲堂”的积极性,也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

会计系师生集中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

“周末理论大讲堂”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